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期待.全国营

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全国营了
今年交由雪隆区学记举办
原本想要去探班的
可是simm auntie叫我去当营员
想想当营员的确可以比较能够体验到
希望在营里不会被毒舌><

原本今天和simm他们去李乐家过夜的
可是李乐生水痘,不能去了
simm auntie他们原本要来我家住的
可是刚好阿姨要去KL办事,要来家里住
家里很小,没办法住那么多人
唉~~simm auntie, 对不起!!

期待明天!!
希望可以交到很多朋友!!
像在去年全国营交到乌龟这个朋友
也好久没联络了
不懂她过得怎样呢?

我算是蛮慢热的人
像我老婆,小韦.韦琪就说第一次在培训应看到我时
以为我是那种文静的人
就绝对不是现在这副德行的
哈哈哈哈哈哈
我也有文静温柔的一面滴

期待明天~~

去年全国营大合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