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白痴

我真的很白痴大白痴!!

今天考bm2
有rumusan, komsas, tatabahasa
所有答案写在自己准备的test pad上
我这个大白痴把rumusan写在test pad上后
就以为没有用到test pad 了
接着是回答rumusan的3道问题以及3篇komsas各3道问题
白痴的我把答案写在考卷上
还埋怨位子太少
其实是应该写在test pad上的
做完了komsas那一面,看到tatabahasa,才想到应该把它写在test pad上
我又怕不够时间,没有把它抄回去test pad
唉唉唉~~~

在巴士上,汉洋一直骂我白痴
我真的很白痴耶!!!
而我的bm老师虽然人很好,却很容易mang zang(广东话念)
骂人很会使人很受伤
惨了!!
希望不要扣我分数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