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DOWN

又一个星期过了,三月就要结束了
这个三月过得很不好,情绪是陷在大喜大悲中的(噢好像一直都是这样子吧)
嗯,就是悲伤多过快乐,在这个难过的三月
最近接二连三发生了一些事情,难过的事情
是被人诅咒了吗?连身边的人也介入,中招
唉我非常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
我们之前不是很好很好的吗?
为什么会转变得这么快,我们还要在一起很久呢
感觉这间学院真不是个好地方,C309是被诅咒了吗?
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
朋友都在说,不完全是我的问题
说我每次发生事情就把责任背到自己身上
可是我知道,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,我一定是哪里做错了,我们才会变成这样

上了宝贵的一刻
大家都在帮我分析,分析这个情况,告诉我这个道理,处在这个社会的哲理
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现实
而我到现在才突然间醒悟-----噢,这是个可悲的事情
是我太太太幼稚了吗?太太太单纯了?
抑或是我太傻,还傻得相信我们之间的默契和信任

在一段关系中,信任失去了,关系也变得畸形了

我信任你们,我也自以为是的以为你们和我一样,也是信任我的
才发现我一直坚守的东西,关系只是我一厢情愿
还有转弯的余地吗?我不知道

最近很爱一首歌,陈奕迅《积木》
虽是讲述着爱情,但友情有时候也很想爱情
只要有爱,到处都是情


我们的关系多像积木啊    不堪一击却又千变万化
用尽了心思盖得多像家    下一秒钟也可能倒塌

那天在一个很糟糕的心情中,与几个同学看了一部好电影


只能说豆导您也太棒了吧
这几个几个故事都在诉说着很简单又很困难的---爱
看完电影后,走出电影院,心情是沉重的
我重复又重复的都在想这个三月所发生的点点滴滴
我知道,是时候擦干眼泪,振作起来了
不然不只是我一个人痛苦,就连旁边的人都跟着我辛苦

只要你愿意回头,你会发现,我一直都在这里-----豆导
我又何尝不是这样想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