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

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

开学了开学了
又回到忙碌的生活
没关系,虽然嘴巴不断不断的在埋怨
但是啊,这就是生活,生活上有重心是件好的事情
总好过一些无所事事,只会花天酒地的人儿吧~
嗯是的没有错才开学就要和assignment战斗了
假期前已经交往主科,6份华文的assignment
单单是华文就6个assignment了,而且有些组别的assignment是超过100页的
而假期前,副科的assignment就砸下来了,依大家临时抱佛脚的个性,不可能在假期完成的
所以开学回来又是战斗期了

唉才开学第二天就被病魔盯上了
不知吃错什么,肚子涨风得厉害,泻了几次
还不断的feel到肚子里面不断地在“绞”
嘴巴不断有气吐出,而且是呕吐的味道,恶心死了T^T
噢感觉非常不良好
吃了风沙丸,涂了如意油,是好了一些,但没有完全清完
昨天晚上只是吃一口面包,那种要吐的感觉又来了
唉在学院病是很惨的事情,没有妈妈的照顾,加上不是自己最熟悉的家,唉相信游子们能够体会吧

接着,我想说:我很感动我很感动
除了爸爸之外,我最爱的2个男人-方大同和严爵合作了!!
就在16/3/2012,严爵的没有你怎么办香港演唱会
omg多希望当时在现场啊,小彩说看video都已经酱激动了,到了现场会晕掉,然后被抬出去吧,哈~
真的太太太感动了,严爵演唱唱爱爱爱的第一段后,突然说:欢迎神秘嘉宾,方大同!!然后方大同继续唱第2段,之后的最后一段是惊艳全场啊,方大同和严爵合唱!!
omg是多兴奋,多感动,多幸福的感觉啊,真希望人在现场
方大同,严爵,我很喜欢你们!!



Fly me to the moon也太棒了吧~

hehe最后啊,现在每天上课都充满了动力~
我会为生活,为未来好好加油!!
一起努力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