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haiz~
在诊所上班快一个月了
想起第1天踏入诊所的兴致勃勃
觉得当时的自己还蛮无知
根本察觉不到前面有大大块石头挡在前方
这份工作不好做
倒霉的话,必须要站上整天
加上老板变态的,心情好的话就ok,心情不好的话做什么都错
不喜欢这份工作最大的原因不是因为辛苦
而是那边有两个比较奇怪的人
这些人读很多书,很厉害,做了很久很有经验
但她们以为我是神童,什么东西教一次就会
问他第2第3次,或是有时不小心做错的时候
给脸色你看,然后很明显很不甘愿地接我的棒,也不教你要怎样做
"有没有搞错","给他炸到","笨到",这类的话不绝于耳
有时当着你面讲有时趁你不在就跟别的人讲顺便嘲笑你
有个比较好的前辈有跟我说,"在这边做工要醒目,这边的人很奇怪,什么东西只肯教一次,他们读很多书我知道,可是他们自己也当过新人嘛,酱又何必呢?"
非常赞同他说的话,他们也当过新人嘛,haiz
自信心自尊心一度严重受创
之前还是过一次梦见被他骂,怕到惊醒
好几次被骂到眼湿湿想放弃了
既然他们酱不喜欢我,放弃算了咯,对你我都好
haiz
怎么会那么不顺利呢
不过,除了这2个"高人",一切都还好

p/s:星期一收到auntie寄来的贺年卡
有感动到咯,窝心~

1 条评论:

  1. 出来做工是这样的咯,多少都要受一点气的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