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上班

没错,我找到工作了
在眼科诊所上班
再次感谢堂姐,是她带比比去检查时发现聘请人而用手机拍下memo然后我再去interview
出粮请你吃饭^^
8点到5点,星期日公共假期不用做,超好的~
恭喜我成了上班族,哈~
当我跟朋友们说我在诊所上班
他们立刻马上睁大双眼惊讶的看着我:"你当护士啊?!"
难道诊所就只有护士吗??哈哈
再说,难道我不能当护士吗??哈哈~的确还蛮不搭的~ha~

在眼科诊所上班已经3天了
由于是新人,就只是做些比较"简单"的工作
prepare医生房,帮病人register,接电话,make appointment,排簿子,有时滴一滴眼药水等等等
之后学会了一些病人做operation前的check up
包括心电图,血压,之类的等等
突然发现其实我还蛮喜欢+享受这些关于医疗的东西
其实我还蛮喜欢妇产科
当医生接生时,帮他递手术刀,止血,检查等等等
这些被常人简称为"护士"的工作
哈哈~~套在我身上怪怪的

每天回到家已经很累了,7早8早跑去睡觉
可能我还没完全适应这生活
突然很想念有书念的日子
有时想起晚上再也不用熬夜温习,竟然有些不安+空虚
哈~

p.s:我的电脑sot sot地了,一开电脑所有document不见到完,包括我几百首的歌曲+方大同照片啊~~我要尖叫!!!!

4 条评论:

  1. 我不要吃饭,我要鲍鱼!咔咔咔~~什么都不用啦~出粮后记得给一点妈妈用,告诉妈妈你长大了会赚钱回来了,给钱爸爸的话先声明不能用来买烟仔,哈哈~

    希望这第一份工能让你学以致用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以前也在clinic打過工
    現在超想念以前的日子><
    那時候跟你的工作內容差不多
    登記、叫病人進來、照醫生紙拿藥、給藥病人解釋給他們聽、收錢、有什麽大事的時候就在一旁遞剪刀、針、棉花等等給醫生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~~鲍鱼没问题,10年后吧~~haha~~
    学到蛮多东西的~~
    真的没介绍错~~haha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untie:哇~~原来~~很不搭咧~哈~
    我还没酱够班~~
    拿药,收钱全是senior做的
    那间诊所还蛮大+专业的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