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PROMOTION



每个新学年,学校的学会,制服团体,球类等都会办一年一度的promotion,展览各学会的点点滴滴,招收新会员
当然今年也不例外
我是pandu puteri,华文学会的工委
所以也会与其他工委一起promote我们的学会


昨天是pandu puteri的promotion
新会员人数不多
我们工委队也因为一些不公平
对这个promotion渐渐失去信心
唉~
account补习班改期了
所以留不到下午班
唉~


今天则是华文学会的promotion
反应蛮不错的
蛮多人参加=)
今天有留到下午4点,等下午班来看展览
下午托君和拉拉到McD打包我和杏羽的午餐--mcnugget set
破了我的减肥约定
唉~
好啦
我决定以后真的不再吃这些东西了!!
祝我减肥成功!!
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