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跨年

转眼间,2010了咧!!
有种不真实的感觉~

刚刚接到1通电话,伊甸打来的

今天,有1群学记,相约一起在pd倒数跨年
因为某种缘故,我不能参与大家
当然,心里面,很不开心
我还特别告诉小simm auntie倒数的那1刻,要记得打给我
我超想感受一群好友一起玩乐的气氛!!
她很串的告诉我:
你打给我啦~又不是我要听你的声音,是你要听我的声音咧~
哈哈~

电话的那一头,可以感受得到他们的热情,热闹
如果可以,真想马上飞到那一头
我听到他们的欢呼声,谈笑风声
那种对生命,对年轻的热情!!
我的心已经飞到电话那头去了!!
说真的,接到电话的那一刻,
真的很感动很感动!!
谢谢你们!!

新年快乐,我的家人们!
新年快乐,学记们!
新年快乐,朋友们!
新年块乐,佩玲!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本来我要打给你的叻
    可是那只熊猫打了,所以我就不打了
    原本以为你不能来会在床上哭的咯
    结果声音还那么有精神哦,失望咯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