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

那些无悔的青春

呵呵习惯就是不会变啊。
就是喜欢在夜深人静敲键盘记录心中的感受。

剛剛看完了桐华的[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]
满满的感触满满的感动。
我現在应该还算青春哦??
怎么会对青春有那么多的惆怅,那么多的感叹?

[青春]就如当初[热血]一样,是这个时代的流行词。
之所以会成为人人挂在嘴边,敲在手上,在网络杂志上看到的字眼,都只因为每个人都曾有过,都感同身受吧。
是啊虽说每个人的青春都不一样,但凡经历过那懵懂无知的岁月的我们却又有着太多的共同点。

随着时间的洪流,那些早已物是人非的场景多不胜数。
但应感到庆幸,会感觉到物是人非,只因当初那些也许甜也许酸的回忆深刻地,实在地在心中烙印着。
不是用脑袋记得,而是用心记忆,用心感受。

雖然很老土,但我真的很想感谢那些在我最美的日子里遇见过,讓我成长过的人事物。
若不是你们,我也不会形成现在这个形状,这幅模样。
我一路上的知音,伯乐,同行者,从出生的那一刻直到现在,一直到未来,降临过,离开过,和一直还在我旁边的各位。
当然好包括那些不好的,把攻击我视为兴趣的。

而在这漫漫岁月里,很庆幸学会了自尊自爱,懂得爱这个充满缺点的自己。

当我们还在纠结着考试分数,哪首流行歌更好听时,青春已悄然从指缝间逝去。
猛的一抬头,已恍若隔世。
只剩下那微弱的心脏,还剧烈地跳动着。

我才二十岁耶,属于青春…后期(谢小pui说的)
绝对会好好享受这所剩不多的冲击,所剩不多的轻狂。
岁月啊,拜托對我怜惜一点,我想永远年轻:P

p/s最近爱上了陶晶莹feat方大同<爱是>
听到的时候那一刻是震撼啊!
同啊我今生今世永远的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