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其实其实这篇博文应该在上个星期就写了
可是可是这条路上充满了绊脚石,唉
生活充满了忙碌,但充实

言归正传
omg 四月是个充满了满满的感动的月份啊
经过沉淀后的一个幸运的四月



嗯这是期待了很久很久的
soulboy方大同的演唱会啊!!!
之前15演唱会,在香港登场时,就非常的期待可不可以也来马来西亚
结果在去华文学会常识比赛前,在面子书看到15马来西亚演唱会的消息,omg是满满的感动+激动啊
两年前timeless马来西亚演唱会,因为种种的原因,没能到现场支持
是非常的懊恼无奈的,偶像的第一次在自己国家办的演唱会呢
所以这次,非常坚定,非看不可
而且这次很特别,七月十四日,是方大同先生生日当天啊

当然要致一万分的感谢给煖煖,谢谢你陪我去看演唱会
身边的朋友都不喜欢方大同,当然煖煖也并没有很喜欢,但她却愿意陪我去,omg朋友,我爱你!!答应你,下次林宥嘉办演唱会,我绝对义不容辞

买了PS3,RM180,虽然不是最贵的,却是我对方先生深深的告白啊!
七月十四日,云顶见


接着,四月二十三日,另一个神,严爵的生日啊
我真的只是专二而已,方大同和严爵,当然还有港剧界的马浚伟(另当别论,不同领域嘛)
在我的“势力”之下,BC(SK)亲爱的同学们一起为严爵先生长唱了不下5次的生日歌,尤其是谢小pui,呵呵,我真的没有强迫他们XD
严爵,生日快乐,继续坚持你的音乐理念,创作更多更多的好歌,加油!!
这是严爵代言的Promax笔电包啊,我超爱的,可是马来西亚没有,网购又很麻烦,重点是经济问题啊


四月是忙碌且充实的月份啊
参加了Kejurulatihan Bola Keranjang
原本是很讨厌篮球的,自从那次上篮成功投球后,获得了自信,开始有点喜欢它了,呵
可是可是,真的没信心可以考好这个资格啊,篮球的知识也太广了一点吧
最近的生活充满了忙碌之余,五月又要到了,象征着假期要到了,更象征着考试到了啊啊啊
要更努力更努力了
嗯,之前提过的体能测验,过了啦,及格了,hooray
只是要重考田径项目啦,这已经是上天对我很大的恩赐了
谢谢,我一定会更努力的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