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古城疯狂之旅 上

唉,又一个月没动博客了,惭愧中~
assignment, presentantion 已经陆续蹋下来了。
可能经历了上一个sem,总觉得这次没有酱压力了。
是好事来的,呵

话说我们几个coursemate在一月,趁功课还没蹋下来的时候,去了一趟古城-马六甲。
这是跟大家的第一次旅行,也是我第一次的背包旅。
努力了很多,最终我们的第一次“蜜月旅”完成^^


酸柑,芃芃,我,小彩,一心,暖坪 Town Bus (臭欣柔躲起来了)

早上7点,我们就浩浩荡荡的从学校出发到T1搭巴士到Melaka Sentral。
接着转Town Bus开始我们的背包旅。
在红屋下车,走走看看,感受这古迹。
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古迹,自从上次去了槟城后,更确定以后一定要多多往古迹走。
很喜欢那种旧旧的建筑物,很神秘的感觉。
幻想古迹背后的故事,总让人热血沸腾。
Christ Church Melaka

接着,上圣保罗山, Bukit St. Paul。
从Bukit St. Paul下来,就到古堡。
继续走走看看,好自在啊~~~
古堡外看到两个骑着马儿的警察(是警察吧?),兴致勃勃和马儿拍照。
我们是热情的人儿!!!!
古堡前面有家博物馆,马来西亚历史博物馆
想要了解马来西亚历史绝对不能错过,资料丰富。

接着到Dataran Pahlawan, 解决了午餐。
我们5个九三年的碰到大头贴店,就留下了我们的倩影,呵呵
那两个九二年的说我们幼稚,不跟我们玩,哈哈,我们只是童心未泯,哈
omg我的天竟然碰到Tutti Fruitti开张大优惠,50%啊
hiak hiak接着的举动当然是冲进店里啊,呵呵

接着去Mahkota Parade(就在Dataran Pahlawan对面)附近的Nadeja吃千层蛋糕
yummy. 不错不错,可是一些很cheese的吃久了会腻。我点的berry berry strawberry 可能有酸味的关系,所以也还好。不会很腻。
记得一定要吃啊,值得一试。


Nadeja Sdn. Bhd
G-23 & 25, Jalan PM4, Plaza Mahkota Melaka, 75000 Melaka
06-2838750

之后就想要到Jonker Walk的Voyage Guest House check in
途中经过战船,就到里边参观参观。
蛮有历史性的战船,值得一看。rm3的入门票还可以参观博物馆,值得。


途中遇到韩国游客。
我们几个九三年的又很热情的跟他们打招呼兼合照,anihaseyo
呵呵,下帖再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