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home sweet home

 进了师训,或者更好听地说师范大学,已经第2个礼拜了
orientation week超忙超赶的
冲凉吃饭都赶赶赶
算了,总算熬过了 ~~
 我要努力适应没有热水冲凉的生活
 要努力适应没有人帮你准备早午晚餐的生活
要努力适应自己洗衣的生活
要努力适应这种"艰苦"的生活

24/6 星期5
终于回到家了~~~
真爽
终于可以冲热水澡了
终于可以不用用手洗衣了
haiz我要努力适应这种生活啊

28/6 星期2
今天才算是我第一天上课(因为昨天讲师都不在,没得上课,还要找时间补课 TT)
omg第一课,华文2就开始讲关于做assingment的东西
4人一组,和怡芊,尤美,欣柔一组
做关于陶渊明,田园归居和关于古时代科举考试
我会努力的!!
omg it老师很凶
可很难
惨了惨了惨了

29/6
今天和暖坪,怡芊,彩琳,学姐 去了t1
看transformer3
已经很久没在t1看戏了
自从jusco tgv, t2 mbo开了后
最上一次应该是钱不够用2(因为jusco,t2都没上映)
hehe晚上和爸爸妈妈妹妹去明记吃东西
好吃
 回到宿舍,上网hehe
我要努力适应师训生活
我要努力接受我是未来老师(目前我接受不到咯hehe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