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

没关系我有正能量

开学两个星期了,情况没有很好。
心情很糟糕,遇到很多不平事。
还好有一群死党拔刀相助,被照顾,被帮助,被保护的感觉很好。
始作俑者是自私。
每个人都会自私,只是没有想到那自私的程度竟然大得可以当饼干咬七天七夜。
我也不想在继续了,要怎样想,要怎样讲,要怎样撑,悉随尊便。
已经没有力气再耗下去了,很累。我的力气要留给体育节,留给Mr. Ganna.

好吧牢骚发完了,我依然是那个充满正能量,灿烂笑容的……放心,我不会说美少女的。哈哈哈
话说我一定要好好享受这几个星期,assignment还没砸下来,几个小小的功课不算太难。
每天还有时间看戏哈拉发霉,重点是十二点前就能跟周公约会了,实在幸福。
现在的目标是allowance快点驾到,除了时间,另一必需品是金钱啊!我的钱包快撑不下去了!
好多奢侈品在脑海中盘旋(奸笑中),allowance我等不及了~~~
又话说成绩出了,比想象中的好太多了。
虽然这个成绩对某些人来说也算不上好,但本人十分非常超前满意!
但高处不胜寒这个道理我知道(虽然没有很高,大概在山腰),也许下个学期成绩砸下来伤很重。
所以我现在努力做心理建设,所谓分数只是浮云,所谓跳出我水平的成绩只是意外。
好吧套句官方的说法,最重要是学习到知识!



最近TVB热播的《好心作怪》不错赞。
因为无线的前几部戏都让人失望,连我这个无线超级忠实粉丝的热情都大大削减。
但这部作品真的非常不错哦,剧情很好,跌宕起伏;虽然我很喜欢的型男王浩信在里面的造型有点落魄,哈哈。
还有一个亮点是黄智雯小姐,很搞笑很古怪很可爱,特别喜欢她的"-s",比如:hello-s, bye-s,真的笑死!哈哈哈



当然还有《爱。回家》,真的是一部很很很有意思,很精彩的处境剧。
一直想要开个帖子给它,但就是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。
一直以来很喜欢处境剧,有好几百集,每一集只有半小时,每集不同的主题故事都会在心灵上得到启发,很有意思。
之前很喜欢很喜欢的是《同事三分亲》,当时在想也许没有一部处境剧会好看过它了,但《爱回家》就出现了。
从第一集追到接近三百集了,每次看完后就很期待下一集,又一直回味这一集。



最后最后,严爵在6月28日的这一天发第四张专辑了。
从第一张专辑到现在没有放弃过品尝他的音乐的机会。
希望专辑大卖,再继续创作好歌。
加油,严爵,我很喜欢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