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

扫尘

由于课业繁重,assingment多到可以填海,考试全新的制度让我招架不来~
好吧这就是简单的铺陈,erm,这次是来扫尘的!哈
话说我已经开始放假,一连三个星期的假期,woohooooo!



唉整整几个月没有上来爬格子了,性子整个变懒了,应该说早就懒了,现在只是懒上加懒,哈!
话说在这几个月里过得非常之充实。换句话说,就是忙!
考试换了format,从内到外都要求HOT--High Order Thinking
真的有伟大的抱负是好事,但个人认为平常学习时都是冷冷的,凭什么要我们热!
好吧,我接受现实,但现实如滔滔江水,积极地不停涌上前,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接着又说师训生毕业后在再也没有直接posting到学校执教的了,只有成绩好的学生被录取当正式教师。
据讲师所说,成绩必须要3.75以上。
若真的依照这个标准,我是不是该想想自己还有没有其他什么特别技能,足够让我活下去的技能。
我得过最好的成绩是3.56,平均3.3-3.4左右。
但成绩不好的学生,也许才是真正对教育有热枕有heart的未来教师啊,不能就凭一纸成绩抹杀我们的热情,抹杀我们的努力。
相反的,就如我看到的别人写的,成绩好很可能只是台考试机器。
时局不停变换,反正所谓高高在上的你们都无视我们的权利,不把我们放在眼里,说黑就黑,opps话题有点偏离了,不过你该知道我在说什么,哈!
嗯。结论是,以不变应万变!以后若真的不能糊口了.......再算吧!哈!

再者想要记录两件事
首先话说我在葵巳年年二十八的这一天,也就是大概近四个月前,2013年2月8日,我把一直以来想要的宝贝带了回家。
经历了千辛万苦,千回百转下,阴阳差错下,我的小咖喱--


真的很阴阳差错,我我我的小宝贝竟属粉红!
好吧,我也接受不到竟用那么煽情的颜色。黑色多有型啊!但但但凡是都有代价的,反正那个casing遮着就看不见了。
总共花了RM1700左右,可是可是现在好像跌价跌倒我想撞墙!
没关系,我相信Sony专门店。没关系,反正饭Sony也不只是几年的事情了。
没关系,小咖喱,我依然爱你。

然后然后,我我我我又终于见到了严爵先生。
又是经历了千辛万苦,千回百转(怎么人生那么苦),但并没有阴阳差错,是从很久之前就已经计划了的!
我喜欢的歌曲很多,歌声也很多;但真正视为偶像的歌手就只有两位--方大同和严爵。
因为我在他们歌曲里听到的不只是歌曲,而是人生,正面的力量。
我喜欢他们对人生对这个世界的态度。他们的音乐不只是情情爱爱,而很多时候却是唱着人生,唱着这个世界。

话说我制作了一张小卡片给严爵先生。
在签专辑的时候,一并送给了严先生,并向他表达了我很喜欢他的音乐,会继续支持他的心意。
然后你知道,严先生超好的,他没有一面听我说,一面签专辑哦;他是听了我讲完一大串话,再签专辑,还跟我说了无数次的谢谢。
严爵先生,加油!我很喜欢你!


严爵首次登上小巨蛋开唱,2013/7/27 我我我好想去啊><


好吧~我要继续颓废了!
假期万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