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感想篇

这贴是感想篇,话说本人十五号正式离职,功成身退。要好好谢谢谢谢一直以来关照我的同事们~

首先,老板,您的医术确实很高明,也很有医德。所以还蛮尊敬您的说。虽然我的last day,您还在为一些芝麻绿豆,无关紧要的小事在发脾气,但还是要谢谢您给我这个机会上了好多好多堂的社会大学。

DR.TJ,您是很好的医生,谢谢您教我很多东西。其实,我衷心希望,您放下对ling的成见。

然后,supervisor,您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上司,带领我这个什么都不会的笨蛋,还那么有耐心。谢谢您!!

zzati,您跟我同一天开始上班,叫了我很多很多东西。不只是在工作上,还在为人处世上帮了我很多很多。每次被人家打击时,都是您陪在我身边!!谢谢您!!

wong,您也确实帮了我很多,尤其是这边的勾心斗角,谢谢您一直教我在这边要提防的人,事,物。希望您的2个女儿健健康康,乖乖听话,赚大钱孝敬您,酱您就可以不用留在这是非之地了。

ling,说真的,您是非常好的senior,其实我很怕您on leave的,因为有什么问题,只有您会细心教导我,又不会骂我。谢谢您!!

B,以前曾经有一阵子不喜欢您的,但是后来发现,您是好人!!!谢谢您一直很在乎我的感受,遇到挫折安慰我,开导我,还多次山长水远载我回家,谢谢您!!

khoo,祝您前途一片光明!!谢谢您!!

最后,阿四,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你,因为你不值得被喜欢!!我在这边的不开心大部分都源之于你!!我知道你是千金大小姐,十指不沾阳春水,没想到你那么会搬弄是非,见风转舵。在某某权势面前,竟然会对我笑,转过头,他不在了,就摇身一变高傲看不起人!!你很失败,真的,我同情你~